close


[雖然我不認識你,

但是我要送你這本書]


By
益仔

你曾經想過要環遊世界嗎?



也許我們沒有時間、金錢、體力 來環遊全世界,但是我們的

卻可以透過這樣子的活動,在世界各地「散步」,

也許是陪伴遠在北極圈的愛斯基摩人,或者是讓南極圈裡的科學家解解鄉愁。


這絕對不是科幻小説的故事!
現實生活中已經如火如荼地展開這項計畫了!
 
我們姑且就叫他 [GGB 計畫] 吧!
註:GGB計畫=Give-Get-Book [留下一本書,帶走一本書]
預計暑假會開始營運!本Blog是暫時的推廣「基地」!
  
聽過BookMooch、BookCrossing一定知道這個活動!

簡單的來說,就是讓你的書旅行全世界
聽起來應該是一件很奇幻的事吧!

說不定你的書也有機會到「Alien(外星人)」的手中,只要他們也有參加這項計畫


就拿國外
的BookMooch計畫來說:有5個步驟

1.把你的書PO在交換書籍網站上[自己:0.1點]
2.有人想要你的書
3.網站通知你把書寄出去
4.你把書寄出去
5.對方收到,並上網紀錄下「收到了!」
[自己:1點、對方:0.1點(誠實紀錄,給予鼓勵)]

那麼你們一定想問益仔我點數是要做什麼用的嚕

a.把不要的書加入到Give-Get-Book系統中 -->點數
+0.1


b.把不要的書寄給需要的人(國內)------------>點數 +1
c.把不要的書寄給需要的人(國外) ------------>點數 +3

d.收到一本別人的書(國內)------------------->點數 -1
e.收到一本別人的書(國外)------------------->點數 -3


f. 收到書後,上網登錄收到書---------------->點數+0.1

即刻起,只要你願意支持我們的計畫,請給我們一點 回響 
也可直接用下面這個工具,快速留言給我,支持活動。



也許只是一句「我願意」都會讓這項計畫更快付諸實現。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ge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